三星S20 Ultra登DXO自拍榜第二:打破华为垄断!

时间:2020-05-06 15:39:34       来源:快科技

日前,DXOMark放出预告,将从今天起开启特别的“自拍周”——5月4日到5月8日,每天公布一款机型的自拍成绩,以满足用户们长期以来对于自拍横向比较的需求。

据悉,这五款机型中包括苹果iPhone 11、三星Galaxy S20 Ultra、荣耀V30 Pro、三星Galaxy A71,以及一款未知型号。

如约,今天下午,DXO率先公布了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自拍评分——总分100分(拍照104分、视频95分),与华为nova 6 5G持平(拍照105分、视频93分),并列第二,仅次于华为P40 Pro的103分(拍照108分、视频95分)。

DXO表示,三星Galaxy S20 Ultra取得极好的照片得分(104分),在DXO数据库中获得第三高的照片成绩,仅落后于华为的P40 Pro和nova 6 5G,两者成绩分别为108分和105分。

手机拍照、视频性能排名,更多详情可参见快科技排行榜

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视频得分为95分,与华为P40 Pro并列为DXO前置摄像头视频的顶级手机。即使在低光下仍可拍出极好的曝光效果、清晰的细节、宜人的色彩,它的大景深也可以清晰呈现多个被摄体和背景,因此用户在录制视频博客影片或其他自拍视频时,几乎不会有什么怨言。

不过,自动对焦不稳定和偶尔不必要的重新对焦是该摄像头的一个小问题,而且在移动中录制时,曝光度有时也会产生一些变化。白平衡在户外也有点偏冷,在某些光照条件下会出现噪点和伪像。但是这些问题大体上不太严重,用户还是可以仰赖S20 Ultra的前置摄像头拍出出色的视频质量。

DXO认为,S20 Ultra的前置摄像头没有明显的缺陷,其照片和视频表现良好,为自拍发烧友的不错选择,并列第二名当之无愧。

它的曝光大致良好,动态范围宽广,散景照片令人赏心悦目,噪点不多,自动对焦功能也很靠谱,可以在不同的摄距上拍出清晰的面容,有助于拍出出色的图像;再加上一流的前置摄像头视频,摄影者应该会对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自拍摄像头的拍摄结果感到非常满意。

关键词: 三星S20 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