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谈加入小米后:非常遗憾只参与经历了1年3个月

时间:2020-04-07 09:32:47       来源:快科技

4月6日,小米成立十周年。今天一早雷军发微博称:“今天是小米十周岁生日。过去十年无数记忆留在我心里,仿佛就在昨天。”他表示,面对米粉的深情厚谊,无以回报,唯有继续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

今晚,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发文感慨。

他表示,非常遗憾的是,在小米的第一个十年,只参与经历了1年3个月。

有三点感想是:

1.小米是一个如此单纯和简单的公司,单纯到喜怒哀乐写在脸上,毫无心机;

2.小米是一个如此勇敢的公司,面对做手机的“外行”身份和世界上最强大的对手,乐观勇敢,持续进步;

3.小米是一个如此敢放飞梦想的公司,过去的十年从0到2000亿,未来的十年从2000亿到无限可能。

作为前金立手机总经理,卢伟冰加盟小米后,还是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在当时的发布会上,按照卢伟冰的说法,他跟雷军2013年就已经认识了,而18年8月31日,他与雷军在夜里进行了一次畅谈,两人喝着啤酒、吃着花生米聊了3个小时,最终有了后来的故事。

关键词: 卢伟冰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