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签约新零售合作

时间:2019-07-19 15:18:12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奇瑞汽车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签约新零售合作,双方将共同在汽车金融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创新,共享优势资源,以联合营销模式向全国尤其是广大县域消费者提供购车及金融服务。

奇瑞汽车 瑞虎7 2018款 FLY款 1.5T 手动悦享版

相关数据显示,目前邮储银行在全国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5.87亿个人客户,营业网点覆盖中国99%的县(市)。基于此,邮储银行将与汽车行业合作打造从生产到销售并延伸至售后的全链条汽车销售服务体系,布局三四线城市及以下市场消费者看车、选车、买车、用车乃至换车的全新汽车零售场景。

与此同时,奇瑞也在有规划、有节奏地打造新零售渠道。目前已经与邮储银行、工商银行、平安银行、汽车之家等30多家机构和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汽车新零售业务进行共同探索。

汽车之家

邮储银行借力奇瑞汽车的产品力,或将进一步拓宽汽车消费贷款市场,提升市场份额。同时奇瑞汽车则可以依托邮储银行的网络渠道,进一步发展“渠道下沉”战略,对于传统模式下的营销盲点进行规避,构建更加规范、便捷的购车平台。此次合作将打开四五六线城市及以下市场,对于汽车零售渠道下沉大有助益。

关键词: 奇瑞汽车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