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名爵HS于6月27日上市 新车将推出三款车型

时间:2019-06-25 15:31:24       来源:汽车之家

2019款名爵HS(7千油卡)将于6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三款车型,并配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其旗下紧凑型SUV——。

2019款名爵HS
车型 售价(万元)
20T手动豪华版国VI 6月27日上市
20T自动豪华版国VI
20T自动Trophy超跑版国VI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点阵式前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以及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营造出极具力量感的前脸风格。在侧身和车尾部分,名爵HS(参数|询价)造型稳重且不失时尚感,特点虽不算鲜明,但较为耐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64mm,轴距272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上汽集团 名爵HS 2019款 20T 自动两驱超跑版 国VI

内饰方面,新车大量运用了皮质和软质材料,而仪表台上部、门板上沿等部位也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覆。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自动感应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组、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皮质座椅、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EPB智能电子驻车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防夹电动超大尺寸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后视镜(带转向灯、电加热)、电动调节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EBA+EBD+HAC+HDC+TCS+MSR)、ARP主动防翻滚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前排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倒车雷达、3.5英寸智能行车电脑、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以及4G互联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动力总成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底盘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 新款名爵 三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