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汽车推出乘客用车、自驾租车等项目

时间:2019-06-21 15:39:15       来源:汽车之家

国内新造车企业新特汽车日前发布了一张出行品牌发布会的预热海报,宣布将于6月27日在北京举行新特旗下出行平台“新电出行”品牌发布会。汽车之家查询发现,新特汽车已经上线了相关网站,推出乘客用车、自驾租车等项目。

新特汽车 SITECH DEV 1 2018款 创睿版

据悉,新电出行更注重三四线城市的运营,通过调研三四线城市的用户需求后,新特打造了更具个性化的服务模式,根据官网信息显示,新特汽车将推出独立App,实现一键叫车。租车方面,新特提供时租、短租、长租等不同模式,7*24小时自助取还车。

汽车之家

本次新特出行品牌发布会的主题为“出新”,既意味着“新电出行”这个全新的平台将正式上线运营,同时也暗示着新特的出行服务将实现新的玩法。“出新”的另一层含义则是“初心”的谐音,意味着新特汽车一直秉持初心,致力于打造“电动、智能、出行”协同发展的愿景,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产品和出行服务。

关键词: 新特汽车 自驾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