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威能源推出新增值服务E代充可上门充电

时间:2019-06-17 15:17:26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新能源充电桩企业依威能源推出新的增值服务E代充,用户可通过小程序线上下单,服务的主要内容包括专人为用户电动车充电,以及提供洗车、轮胎打气、搭电救援等项目,该业务已在上海、深圳等地开展,后续会推广至全国范围。

汽车之家

据悉,服务过程中,充电专员可进行上门取送车、实时定位、全程录像,用户可通过小程序随时关注车辆地理位置及充电状态。此外,一旦代驾员在驾驶过程中发生事故,经判定为代驾员责任后,一律由E代充承担责任,不会对车主的车险续费产生影响。

依威能源起源于香港,2014年进入大陆市场,集中在小区、商超、办公楼等区域投放充电桩。中国电动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6月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5月,全国运营充电桩数量超过1万台的企业共有7家,依威能源以2.1万台的成绩排名第四位,前三位分别是特来电、国网与星星充电。

关键词: 依威能源 新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