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确认:Zen 3处理器和RDNA2显卡晚些时候发布

时间:2020-04-29 17:07:14       来源:IT之家

根据AMD News官方推特的消息,AMD Zen 3处理器和RDNA2显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根据外媒TechPowerUp的报道,AMD已经准备好了基于“Zen 3”的EPYC“Milan”企业处理器,“Vermeer”Ryzen桌面处理器以及基于“Zen 3”的“Cezanne”Ryzen移动APU。“Zen 3”架构的CCD有望改进目前的4核CCX的堆芯布局,工艺也会升级。

IT之家了解到,显卡方面,目前唯一确认的是基于RDNA2的产品有索尼PlayStation 5和微软Xbox Series X 的GPU。另外,AMD宣布即将到来的AMD RDNA 2游戏架构将支持微软全新的DirectX 12 Ultimate API。

关键词: 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