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Chrome 与 微软 Edge 合作改善HTML控件的UI及体验

时间:2020-03-31 15:55:52       来源:IT之家

据Chromium官方博客,在过去的一年中,Google Chrome团队和微软Edge团队合作,“对Chromium浏览器中的内置表单控件进行了主体化和改进”,改善了按钮、下拉菜单、复选框等HTML控件的UI及体验。

另个团队致力于“一致且易于感知”的新UI,采用新主题的HTML控件在设计上更加现代及平面化。

除了改进默认样式,两个团队还调整了表单控件的可访问性以及增强对触摸的支持,比如采用自适应背景、更加清晰的“对焦环”,增加了适配多显示器的点击目标大小,以及改进了拾色器等。

IT之家注意到目前这些改进在Windows版的Edge上已经可用,在Chrome 81上需要开启以下flag标记:

访问chrome://flags/#form-controls-refresh;

下拉菜单改为Enable;

重启浏览器。

重新设计的控件将于5月中旬在macOS、Windows和Chrome OS版本的Chrome上可用,晚些时候Android版也将进行类似的改进。

关键词: 谷歌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