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ogue Pocket掌机推出 支持GB、GBC等游戏卡带

时间:2019-10-18 11:01: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两年,游戏硬件圈流行起了复刻,近日国外一家硬件开发商Analogue也发布了一款怀旧掌机,不同的是这部名为Analogue Pocket的掌机是真正的运行游戏,而不是通过模拟器。

据悉,Analogue Pocket不但直接支持任天堂经典的三款掌机GB、GBC、GBA全部游戏卡带,通过转接器更加支持Game Gear、Neo Geo Pocket Color和Atari Lynx的游戏。只要是上述掌机的游戏都可以插入Analogue Pocket的游戏卡槽中运行。

Analogue Pocket不但在硬件上直接支持多个经典掌机平台,而且使用了一款顶级的LCD屏幕,虽然尺寸只有3.5英寸,不过分辨率达到了惊人的1600X1440,PPI高达615!可以说目前没有任何掌机的分辨率成为它的对手。

硬件方面的其它信息包括内置锂电池、所有按键可映射、立体声喇叭、支持microSD卡、采用USB-C充电接口、支持3.5mm耳机口等。通过另外单独销售的底座,Analogue Pocket能够将游戏内容通过HDMI线显示到电视上。此外,其还内置了一个叫做Nanoloop的数字音频软件,其中包含合成器和音序器。玩家可以通过套件进行音乐创作和现场表演。

价格方面,Analogue Pocket预计在2020年上市,售价200美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