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技诠释丰富服装层次 周笔畅着3D打印霓裳裙亮相

时间:2019-10-12 10:35: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10月9日北京世园会闭幕式召开,“笔笔”周笔畅身穿3D打印的印花霓裳裙惊艳亮相,献唱一首《万物有灵》彰显空灵飘逸的风采。这套印花霓裳裙可是大头来头,源自全球顶尖的荷兰设计师Iris van Herpen,属于旗下最新款Couture SS19系列。

我们果然在Iris van Herpen的2019春夏高级成衣秀场查到了这套3D打印裙装,与它一起发布的还有另外17个单品。荷兰设计师Iris van Herpen擅长将3D打印技术与服装剪裁相结合,用科技手段诠释服装丰富的层次和异次元空间感之美。

这个系列风格之中,3D印花霓裳裙尤其适合周笔畅以及选曲《万物有灵》,高级的质感和空灵的裙摆与笔笔的表演相得益彰。

在3D打印与时尚、服装跨界的领域,Iris van Herpen享有全球的声誉;而周笔畅在世园会闭幕式上身着3D印花霓裳裙的演出则将其完美演绎出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