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夫户外增资专业定向运动机构乐嘉体育 取得其9%股权

时间:2019-10-10 10:41:12       来源:新京报

10月9日,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夫户外”)宣布,以自有资金473.24 万元,通过增资方式取得北京乐恩嘉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嘉体育”)9%的股权,加码亲子户外乐园和户外赛事、团建业务。

资料显示,乐嘉体育为专业定向运动机构,拥有自主IP赛事“北京定向周”、“智跑中国”、“乐嘉定向全能三日赛”等。2019年上半年,乐嘉体育营收599.28万元,净亏损18.9万元。

三夫户外投资乐嘉体育的主要目标是建设户外探索乐园。户外探索乐园是以户外运动、户外教育、户外培训为主的多项目运动乐园。乐园中可以模块化地植入各种业态,实现全季全时运营,面向企业客户、个人客户和政府客户三个方向,主要选址在国内一二线城市周边,单体项目投资总额不低于300万元。

根据对赌协议,2020-2022年,乐嘉体育需要分别实现净利润240万元、300万元和410万元,户外探索乐园数量分别达到1、3、5所。三夫户外方面称,投资乐嘉体育,将促进丰富亲子户外乐园玩乐及教育内容,能够补充和完善亲子户外乐园和户外赛事、团建业务板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