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Alpha 小米CC9 Pro或将成为首款量产上市一亿像素智能机

时间:2019-10-08 10:52: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米MIX Alpha的发布确实算是智能手机的一个里程碑,除了在屏幕方面为首创外,小米MIX Alpha还在智能手机领域首次采用了一亿像素摄像头模组。虽然小米MIX Alpha是首款搭载一亿像素的智能手机,但由于概念机的定位,货源肯定少,而且发售时间也是今年12月。

那么什么时候大家可以买到搭载一亿像素摄像头模组的手机呢?答案可能是很快。虽然小米MIX Alpha是首款搭载一亿像素的手机,但首款量产并上市的一亿像素智能手机并不是小米MIX Alpha,而是小米CC9 Pro。

CC9 Pro是一款面向主流群体的产品,其搭载骁龙730G,产品卖点就是拍照。不过目前并没有CC9 Pro上市的确切消息,很有可能会在年底。

小米CC9 Pro是CC9家族产品,参考前两款产品,预计小米CC9 Pro的产品亮点除了拍照,设计也将会是重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