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初秋好时节 不同长靴搭配出时尚灵动之美

时间:2019-09-30 10:41:18       来源:界面新闻

初秋长靴好时节,因为不会像冬季一样,靴子被埋没在厚重的上衣里。正逢时装周期间,长靴已经出现在许多时尚达人的街拍中,品牌们也都开始把长靴摆在了货架上。

齐膝靴的优点在于它能够修饰小腿线条,让小腿看起来更直。有微微冷风的秋天里,也能在光腿的同时保证腿部保暖。

在混搭为主的秋季穿着中,很多人选择百搭色的靴子。

时尚博主Bettina Looney就用棕色齐膝靴搭配西装和针织短裙,也有时尚达人选择永不出错的黑色。更心机一些的选择可以是双色靴,Jacquemus就有过一款黑白混搭的齐膝靴。

全白色齐膝靴也非常经典,适合搭配色彩浓郁的风衣。反之,如果齐膝靴的色彩比较浓郁,上半身就不适合再搭配更高调和丰富的颜色。

最近流行的动物纹风潮同样出现在了齐膝靴的配色中,由于这一花色太惹眼,其他单品的颜色需要更为低调。如果觉得动物纹太夸张,但又想尝试一些自然随性风格,可以选择牛仔靴样式的齐膝靴。

在所有齐膝靴中,这一季街拍中出现最多的可能就是Jimmy Choo的Mavis 85鳄鱼皮靴了。

这是一款低调又华丽的皮靴,色彩为偏深的深绿色、黑色和褐色。花纹细致,因此绝对不会夸张,却又能体现质感。酷女孩们用碎花连衣裙、皮革单品、亮片、花呢、短裤、定制裤子和针织裙子来搭配这双靴子,表现出了它强大的百搭实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