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 Browne将发布首款香水系列 香调来源多样广泛

时间:2019-09-30 10:39:03       来源:界面新闻

Thom Browne即将与瑞士香氛制造商Givaudan推出品牌首个香水系列。

这一系列香水包含六种不同的香氛,但中性香调将会成为主题贯穿在其中。在多款香水中,Thom Browne本人最为强调的是名为“Vetyver Absolute”香调,它以取自海地的香根草油为主调,并通过其独特的萃取手法创作出一种颇为纯净的气息。此外,其它五款香水分别名为Cucumber 01、Grapefruit 02、Rose 03、Whiskey 04和Smoke 05从它们的名字中就能看出这一系列香水香调的来源十分广泛,从带有日常清新气息的黄瓜再到魅惑成熟的威士忌和烟草,非常适合在多个不同的场合搭配使用。

Thom Browne的首个香水系列将会在10月上旬在品牌官方网站以及Dover Street Market的指定门店发售,更多细节可以分别前往二者的相关社交媒体页面查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