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进军奢华领域步伐 洲际与Mr & Mrs Smith成立忠诚度计划

时间:2019-09-29 10:34:25       来源:界面新闻

近日,洲际酒店集团与Mr & Mrs Smith宣布成立忠诚度计划独家合作。

从明年年初开始,IHG优悦会会员可以在500多家Mr & Mrs Smith酒店中赚取积分了。洲际皇家大使和金普顿Inner Circle会员可以在 Mr & Mrs Smith 旗下酒店中免费获得名为 Smith Extra 的额外福利,通过IHG的直销渠道预定的其他会员可以赚取 IHG 优悦会积分和使用积分兑换房晚。

洲际酒店集团正在逐步加快其进军精品、奢华领域的步伐。在2014 年收购了金普顿酒店及度假村后,还在近期收购了六善及丽晶的股份。这一系列举措,似乎意味着洲际正在试图树立一个更高的品牌形象。这一次同 Mr & Mrs Smith 的独家合作也正让洲际朝着更有设计感、更精品的方向迈进。

“洲际酒店集团与Mr & Mrs Smith的独家合作体现了我们致力为IHG优悦会会员带来真正富有变化的旅行体验。”洲际酒店集团首席营销官这样评价道。

近两年,酒店集团与精品酒店的合作正在变得愈来愈额密切。去年凯悦就以收购 Two Roads Hospitality 为契机增加旗下精品酒店的数量,同时还与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联盟达成合作。而在同期,万豪也并没有闲着,将旗下奢华品牌分成经典与特色两大奢华品牌体系,以吸引不同客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