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iOS设备上的Office应用将支持深色模式 还可自动进行转变

时间:2019-08-30 11:03: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微软宣布iOS设备上的 Office 应用将支持深色模式。

从今天开始,微软将为 iOS、Android 和 Office.com 的 Outlook 应用开启深色模式。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SharePoint、OneDrive、Planner 和 To-Do 都会支持系统级别的深色模式。用户不需要在应用中设置,在 iOS 13 中开启深色模式后,这些应用会自动转变模式。

目前,iOS 13/iPadOS 还处于测试阶段,支持深色模式的应用也大多是系统应用或者苹果官方应用。微软表示,微软在开发深色模式时从头开始,努力确保设计效果与单一调色板保持一致。Outlook 已经添加了深色模式,iOS 版本将在不久之后获得更新。微软表示在 iOS 13/iPadOS 正式版推出之后,将为所有 iOS 版本 Office 应用添加深色模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