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放缓收购工作室速度?Xbox市场主管称已拥有大量人才

时间:2019-08-30 11:03: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为了缓解当前游戏大作匮乏、缺乏竞争力的情况,微软通过多次收购项目实现了第一方工作室规模的扩大,其中有像黑曜石这样的大工作室,也有像Ninja Theory和Double Fine这样的小工作室。不过,从现在的消息来看,微软官方似乎已经暂停了收购工作,原因是微软对工作室的现状很满意。

在接受外媒的采访时,Xbox市场部主管Aaron Greensberg谈到了Xbox第一方工作室的现状,同时也谈到了收购工作室的事情,Aaron Greensberg表示Xbox现在拥有大量的人才,在近期微软应该不会做出大宗的收购项目,不过收购的大门依旧会敞开,但不是最近。

Aaron还表示,他们目前的15个第一方工作室真的相处的非常不错,对游戏内容的数量都感到很满意,不管是支持次世代主机Xbox Scarlett,还是支持XGP或是PC等等,他们觉得拥有多种类型的游戏,多种健康的游戏内容,而这也将让粉丝非常开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