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高管哈里-舒姆:第二代HoloLens将于下月开始发售

时间:2019-08-30 11:00: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媒体报道,微软执行副总裁哈里-舒姆在上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公开表示,微软第二代HoloLens增强现实头盔将于9月开始正式发售。

据了解,早在今年5月份时微软就已经在国内开启HoloLens 2国行版的预售登记,售价为3500美元(约合25077元人民币),主要针对企业级市场,当时微软表示HoloLens 2预计将在今年稍后正式发售。

HoloLens 2是微软旗下最新的增强现实头盔,其机身由碳纤维制成,设计更舒适,拥有额外的衬垫。HoloLens 2内部搭载骁龙850处理器,支持更好的手部跟踪功能,包含内置眼动追踪功能。

此外,HoloLens 2相较于上一代还进一步提升了视野范围,官方表示表示它的视野将增加一倍以上,同时保持跟HoloLens 1相同的每角度47个像素的全息密度规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