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2邀请函曝光 花式展现超级防抖功能

时间:2019-08-30 10:55: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媒体圈无论是朋友圈还是微博都出奇的一致,纷纷晒出OPPO Reno2发布会的邀请函。邀请函为一件黑色T恤,衣服中间有个醒目的“稳”字,结合此前官方发布的过山车防抖挑战、滑雪防抖对比视频及超级防抖功能点视频等,以各种形式凸显了该机的超强视频防抖功能,拍摄稳定影像毫不费力。

为了能够从各个场景向消费者展现OPPO Reno2的超级防抖功能,官方今天又发布了一则汽艇完整版视频,展现在汽艇上用该机拍摄的平稳影像。有网友称:“这是要把户外运动都测试一遍的节奏嘛。”

总结近期OPPO官方发布的视频,OPPO Reno2防抖功能在过山车、滑雪、跑酷、快艇等极限运动中运用自如,而在滑板、自行车等高速行进加上手持不稳的场景中拍摄出来的画面仿佛有辅助器等设备的加持。

OPPO Reno2采用全新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模式,结合OIS 光学防抖和 EIS 电子防抖,通过多源传感器信息融合和防抖场景智能分析,帮助用户随时随地创作,记录生活新挑战和小美好;陀螺仪由传统 400Hz 频率提高到 800Hz,更加灵敏地感应手机运动状态,实现视频拍摄中的超级防抖,卓越的稳定画面还原真实场景。

除此之外,4800万后置四摄、视频变焦、视频虚化和视频收音等功能也将成为不能错过的看点。9月10日上午10点上海发布会,一起感受OPPO Reno2带来远超同类竞品的“过山车”级视频拍摄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