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回应市场误解:华为并未使用美图的任何影像技术

时间:2019-08-14 11:17:40       来源:TechWeb

针对市场上美图与华为合作的误解,美图公司发布声明称,美图可以使用华为多媒体能力提升美图秀秀App相机功能在华为手机上的表现,华为没有使用美图的任何影像技术。

日前,有报道称,美图秀秀应用宣布与华为合作,接入系统级别的相机底层算法,以提供更加出色的相机功能体验。同时,华为技术负责人表示,美图相机功能的升级迭代一直在追求自然的质感和相机的创新玩法,于是邀请美图秀秀团队为此做了专门的优化和强化。

对于市场上的误解,美图公司指出,8月10日,华为开发者大会EMUI分论坛上华为向外界介绍的与美图秀秀的合作为:美图可以使用华为多媒体能力提升美图秀秀App相机功能在华为手机上的表现,而不是美图的算法集成到华为的原生相机当中,华为没有使用美图的任何影像技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