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4比0战胜切尔西 马奎尔首秀成全场最佳

时间:2019-08-12 11:12:32       来源:新京报

今晨曼联4比0战胜切尔西,红军新援马奎尔上演了他在曼联的首秀。

身材高大的马奎尔头球了得,而且非常善于身体对抗以及做球,能迅速形成由守转攻。今晨曼联的第二粒进球,就是从马奎尔断球后发起的,迅速反击后马夏尔成功破门。

这是马奎尔在老特拉福德的第一场比赛,让他有些紧张。虽然和队友们只有三四天的时间合练,但马奎尔感觉良好。

“今天的结果对我和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们上半场运气不错,但下半场更像我们自己了。”马奎尔赛后表示,“去年在主场只有两次零封,我们要把它变成一座堡垒!”

本场比赛,在收获零封的同时,马奎尔也拿出近乎完美的个人数据:86%传球准确度、72次触球、7次解围(最高)、4次拦截(最高)、2次封堵射门(最高)、0次犯规。此外,马奎尔还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谈到“8000万英镑”中卫马奎尔的首次亮相,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评价道:“他完成了我们签下他的任务,他在两个禁区中的表现以及拿球时的冷静沉着,让他成为了一名领袖。德赫亚、林德洛夫与他一起很好地梳理了我们的后防线,在后防线上有一名如此精神品质的球员很重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