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发布10号移动电源Pro 可彻底解决笔记本电脑续航问题

时间:2019-08-12 11:07: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紫米推出了一款充电宝——10号移动电源Pro,彻底解决了笔记本电脑续航问题。

紫米的移动电源一直让人印象深刻。早在2017年Switch热销时,紫米就是当时为数不多能给为Switch提供充电功能的移动电源的厂商之一,许多Switch用户第一个购买的配件便是这款紫米10号移动电源。

经历3年的洗礼,这款紫米10号迎来了后续更新版本——紫米10号移动电源Pro,功率增强至65W,以迎合PD普及后的市场变化。

移动电源具有一个USB-C输出/输入口,两个USB-A输出口。USB-C口支持PD、QC等多种快充协议,具有5V/3A、9V/3A、12V/3A、15V/3A、20V/3.25A五个输出档位,最大功率65W。USB-A口最大功率18W,具备快充输出。

紫米10号移动电源Pro功率高达65W,可以给PD笔记本电脑充电,像手机、平板等数码产品更是不在话下。

此外紫米10号移动电源Pro还具备HUB功能,只需双击电量检查按键便可开启,由USB-C转成USB-A,当你的电脑是USB-C口但要使用USB-A口的外设时,这个功能十分实用。

对于经常出门在外的朋友来说,这款移动电源的出现正恰到好处。在地铁上写代码改BUG、做文案做数据报表都将变得异常轻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