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汉堡品牌 Shake Shack计划于明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门店 将再与美心集团合作

时间:2019-08-08 11:09:33       来源:界面新闻

纽约汉堡品牌 Shake Shack 通过官方平台宣布,计划于 2020 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门店。

“在亲自感受过香港和上海食客们的热情后,我们认为Shake Shack在中国大陆有巨大的市场潜力,”Shake Shack首席全球授权官 Michael Kark 说道。“Shake Shack与美心食品有限公司未来计划,至2029年前在北京及周边地区开设15家店铺。”

Shake Shack 在北京及周边地区的分店也将与美心集团合作。之前,双方已经于2018年5月在香港、2019年1月在上海店开设了分店,上海的第二家店也将在2019年9月开业。

同时公布的还有一张宣传海报,海报上,Shake Shack 的 LOGO 汉堡“变身”一盏灯笼,挂在了中国风的建筑上。

Shake Shack 北京店,除了将供应包括ShackBurger 汉堡、 Shack-cago Dog 热狗、波浪纹薯条、精酿啤酒、葡萄酒和冰激凌等特色食物外,也将与当地供应商和生产商合作,供应一些北京限定的食物。

Shake Shack 源自纽约,创立于2004年,用更好的食材来制作汉堡和奶昔,引领了精品汉堡的风潮,目前在美国境内和海外,分别拥有超过80家分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