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MUI 10将于8月9日正式发布 登场亮相华为开发者大会

时间:2019-08-07 11:37:52       来源:TechWeb

8月9日起,华为将在东莞松山湖举行2019年开发者大会,除了将在会议中公布华为智慧屏、折叠屏手机MateX等议程外,全新的EMUI 10也将在此次会议期间正式发布。

就在刚刚华为EMUI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用细节成就品质之美,用品质感知生活的舒适。华为开发者大会全场景X生活倒计时3天,EMUI10 邀约与你一同开启美的旅程。”

同时,EMUI官微还同时更新了一段关于EMUI 10的预热视频。视频提出了一个疑问:“手机的发展从基础通讯到娱乐社交再到智能助手,见证了人们生活的每一个新开始。但终端形态的多样化,让用户无法享受到最佳的跨终端体验。该如何解决?”

作为基于Android Q系统打造的首款EMUI系统,EMUI目前可以确定将会在Android Q的基础上进行深度改造,并启用全新的UI,增加新的功能。

但目前关于EMUI 10的具体升级点尚未明确。

不出意外的话,EMUI 10正式版将会随年底的Mate 30系列同步首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