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境数字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将用于产品商业化落地

时间:2019-08-07 11:27:06       来源:36氪

36氪获悉,光场内容技术服务商「叠境数字」近日完成乔贝资本投资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资金将用于产品的商业化落地及市场开拓。

叠境数字在成立于2016年5月,主攻光场采集和智能成像技术研发与产品化。之前的报道中,36氪曾介绍过叠境数字将光场和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结合,实现低成本、自动化的三维重建。目前,叠境数字已经初步形成虚拟数字人、实时三维直播、三维智慧城市、商品及手机端三维重建四条产品线,且四条产品线均已开始了商业化落地。

具体来说,在商品三维重建方面,叠境数字已经与天猫、京东等电商达成合作。在动静态人物三维重建方面,此前主要的技术落地形式是品牌广告、AR互动内容。下半年,叠境数字要用人物三维重建技术打造一些内容产品,譬如三维互动舞台、互动剧等产品、AR互动游戏等。目前已经与芒果TV、浦东电视台、数字王国等内容商、平台方合作搭建拍摄基地。

在实时三维重建方面,目前,叠境数字也与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达成合作,共同推动 5G实时全息通讯落地,努力促成 AI 与移动通信产业的结合,逐步构建引领中国 5G 实时全息通讯的核心竞争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