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Pro 5G版将于下月发布 机身背部标识极具辨识度

时间:2019-07-31 11:24:34       来源:TechWeb

7月26日,华为在推出了用户期待已久的国内首款5G手机——华为Mate20 X 5G版,正式拉开了我国5G商用的序幕,同时广大消费者也即将亲身感受到5G的到来。而除华为之外,众多手机厂商均将在短时间内推出自家的5G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推出不久的iQOO手机官微近日发布预告,全新的iQOO Pro 5G版将于8月发布。

据iQOO手机官微公布的信息显示,“ iQOO Pro,5G性能旗舰,8月见!”,正式官宣了iQOO手机旗下的首款5G新机——iQOO Pro 5G版,该机是在此前推出的iQOO手机的基础上增加了对5G网络的支持。而根据此前官方宣布的消息,vivo此前已经获得了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和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试用批文,也就是说该机现已具备上市所需的必要条件。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iQOO Pro 5G版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化,机身背部同样拥有“Monster inside”字样,不过在iqoo logo旁增加了“5G”字样,极具辨识度。此外,该机将搭载全新的搭载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后置竖排三摄,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拥有双Wi-Fi加速技术以及更强悍的快充技术。

据悉,iQOO Pro 5G版即将在8月正式亮相,不过目前官方公布的细节信息还比较少,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