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全面实力派” 据称为vivoZ5 GeekBench跑分曝光

时间:2019-07-30 11:16:14       来源:TechWeb

在主打大电池和超长续航的Z5x亮相之后,前不久,vivo官方微博宣布,将于7月31日举办媒体品鉴会,正式推出全新的Z系列新机——vivo Z5。该机将延续超强性能,高颜值外观,亲民价格等优良基因,官方称之为“全面实力派”。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网上曝光了据称是该机的Geekbench跑分。

近日一款型号为vivo V1921A的新机的跑分信息现身GeekBench跑分数据库,微博知名数码博主认为该机正是近日频繁曝光的vivo Z5。据跑分数据显示,该机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运行Android 9系统,其单核得分1905,多核得分6046。不过,官方此前公布的信息称该机将搭载骁龙712处理器,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为GeekBench识别错误。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vivo Z5将采用6.38英寸水滴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高通骁龙712移动平台,最高配备8GB内存,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的AI三摄相机模组,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将支持22.5W快充。此外,该机还将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支持vivo Multi-Turbo技术。

据悉,该机将于7月31日正式发布,而根据以往Z系列机型的价格来看,预计这款全新的Z5新机的售价继续延续千元左右的亲民定价,起步价很可能在1500元左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