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达对新赛季的期待 小卡称快船是洛杉矶更好的球队

时间:2019-07-25 11:04:09       来源:新京报

今天,洛杉矶快船为“小卡”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举行新闻发布会,两位超级球星正式亮相洛杉矶。快船老板鲍尔默代表球队做了激情演讲,欢迎两位新援的同时,喊出下赛季冲击总冠军的目标,莱昂纳德也表达了对新赛季的期待。

在鲍尔默看来,快船上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球队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莱昂纳德、保罗·乔治的加盟,对快船来说意义重大,“我们得到了两位梦寐以求的球员。”

“两人都是MVP级别的球员。上赛季保罗·乔治遭遇了伤病,仍然打出职业生涯最佳赛季,在常规赛MVP评选中位列第3,莱昂纳德则更为成功,他拿到了总冠军和总决赛MVP。”鲍尔默强调,过去几个赛季,两位超级球星一直在进步,他们的实力和精神属性能帮快船更上一层楼。

自莱昂纳德、保罗·乔治联手加盟快船后,外界普遍认为,快船是新赛季夺冠大热门之一。鲍尔默丝毫不避讳这一点,并豪言球队要赢下整个NBA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两人有机会帮助球队达成唯一想要的成就。我们不是为了拿下第3名或者第4名,甚至亚军都不是我们想要的,他们加入这支球队只有一个原因,我们会一起赢下一切。”

保罗·乔治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和莱昂纳德一同亮相发布会的照片,两人分别手持快船2号、13号球衣亮相,从两位球员的表情看,他们都对新赛季充满期待。

面对大家的提问,莱昂纳德再次提到最终选择快船的原因,“对我来说,相互信任非常重要,快船管理层遵守了诺言,没有走漏任何消息。他们有我想要的教练,有想要赢球的老板、出色的管理层,加盟快船是非常明智的决定。”

至于下赛季两支洛杉矶球队快船、湖人之间的竞争,莱昂纳德强调,只从过去几个赛季看,仅考虑篮球角度,快船是更好的球队,“我现在有一些小伤,新赛季开始时会完全恢复。”莱昂纳德希望能率领快船夺冠,从而摆脱湖人阴影,“到时候就算没有媒体来报道,我也没有意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