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鲁能施密特希望打破魔咒 国安仍在研究是否引援

时间:2019-07-24 11:11:56       来源:新京报

北京中赫国安队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1/4决赛将于明晚6点在济南奥体中心打响,由于本轮依然是单场定胜负,因此若想晋级足协杯四强,国安队需要“死磕”对手。至于是否会通过引援来弥补比埃拉缺阵的影响,国安方面仍在研究。

施密特希望打破魔咒

山东鲁能是北京国安的老对手,更是施密特的“魔咒”——德国人上任之后,还从未率队战胜过这个对手。对于这场足协杯对决,施密特表示:“前段时间我们在这里输了球,所以我们希望这场比赛能够把胜利带回北京,晋级下一轮。”在最近11天时间里,国安队要打4场比赛,其中3场为客场,主教练也强调:“这个阶段对球员的体能提出了很高要求,大家需要积极恢复。在明天的比赛里,我们需要去适应节奏,把握住机会,如果做到这两点,我相信我们是很有希望拿下比赛的。”

与之前双方在联赛交手时不同,费莱尼和佩莱明天都会登场,在施密特看来,鲁能会主打长传,争一点和二点球,国安队也会做出相应部署。

俱乐部仍在研究是否引援

上轮联赛客场不敌江苏苏宁,比赛的结果令施密特有些不爽:“我们在没有比埃拉和张稀哲的情况下,一样主导了比赛,控制了节奏。对手虽然赢下了比赛,但他们的传中成功率其实并不高。有时候足球就是这样,即使你在各方面都占据优势,也有可能输掉比赛。”

国安最近的另一个话题也备受关注——“比埃拉受伤后,是否需要通过引进新外援来补强?”据新京报记者了解,在客场对阵江苏队前,俱乐部内部也有“等比埃拉复出”和“在夏窗关闭前引进新人”两种不同意见。客场输给江苏队后,俱乐部也进行了几次会议研究这一问题,各路经纪人已向国安推荐了多名人选。

不过施密特依然有些犹豫:“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比埃拉应该会在5周后回到球队,但也可能时间更长一点。如果我们在转会市场有所动作,就意味着比埃拉即使伤愈复出也无法继续比赛了。他是我们非常重要的球员,所以现在需要我们慎重考虑,并且看看转会市场上还有哪些选择。如果我们有所行动的话,一定是选择在短期内对球队帮助非常大的球员,至于会不会有这样的动作,需要俱乐部进一步决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