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因病取消巴菲特午宴 波场基金会宣布将重新安排时间

时间:2019-07-23 11:10:12       来源:腾讯新闻《一线》

声称因肾结石紧急住院而取消原定于7月25日与巴菲特的午餐后,7月23日上午,孙宇晨对腾讯《一线》独家回应,目前身体在恢复,一切都好。

此前波场基金会宣布,已向巴菲特和格莱德基金会通报了其创始人孙宇晨的病情,所有各方均同意在各自的时间表允许的情况下重新安排时间。孙宇晨邀请的客人们也将在重新安排的时间出席。

在孙宇晨竞拍下2019年的巴菲特慈善午宴后,孙宇晨曾公开邀请赴宴的名单有:币安创始人赵长鹏、比特大陆吴忌寒、火币网李林、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莱特币创始人李启威、Circle的CEO杰瑞米·阿莱尔(Jeremy Allaire)、币安慈善基金会负责人Helen Hai、eToro的CEO约尼·阿斯亚(Yoni Assia)。

在声明因身体原因取消午宴之前,李启威、杰瑞米·阿莱尔、Helen Hai和约尼·阿斯亚四人公开表示愿意赴宴。

不过,在孙宇晨盛情邀请的币圈大佬名单中,火币网李林和币安创始人赵长鹏均因特殊原因婉拒,赵长鹏此前表示“@justinsuntron邀请我去,但我去不了,太远了。假设5个人去了,我想这就像拒绝了100万美元,但是非常感谢。李林则在发朋友圈感谢孙宇晨之后,表示将派高管前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