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常规赛继续进行 IG让一追二险胜FPX

时间:2019-07-22 14:3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1日晚,LPL夏季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此前夏季赛8战全胜的FPX迎战春季赛冠军IG。IG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实现逆转,2:1战胜对手。本场比赛过后,LPL再没有战队保持全胜。

春季赛强势夺冠的IG在季中邀请赛意外出局后,状态一直比较起伏,在此前的洲际赛决赛也表现不佳。反观FPX,不但在LPL夏季赛表现出色,洲际赛决赛还为LPL拿下唯一一分。

两队比赛第一局,IG在局势占优的情况下出现犹豫,先负一局。第二局比赛,IG终于找回状态,很快拉开经济优势,轻松获胜。决胜局,FPX在前期占优的情况下,冒进打大龙,并接团失败,IG抓住机会赢下此局,2:1结束比赛。

本场比赛过后,FPX以8胜1负排名LPL夏季赛首位,IG则7胜3负排名上升到第三。(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