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洽发布新超级口号与超级符号 计划用10年成为世界坚果领先企业

时间:2019-07-19 14:18:01       来源:新京报

7月18日,“洽洽2019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洽洽坚果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上海举办。会上,洽洽联手品牌战略咨询公司华与华发布洽洽品牌新的超级口号和超级符号,并与中国营养学会联合成立中国坚果营养研究中心。此外,洽洽还发布战略目标,计划在未来10年间成为世界坚果领先企业。

发布会上,洽洽发布了新的超级口号——“掌握关键保鲜技术”,同时把著名华人创意设计大师陈幼坚原先为洽洽设计的经典logo放大,将其作为洽洽品牌新的超级符号

洽洽副总裁王斌介绍,企业保持基业长青,需要不断寻找和发展新的业务。洽洽瓜子是第一业务线,洽洽坚果是第二业务线。对于瓜子,洽洽会继续夯实主业,做深做透,把瓜子业务做到更快更高更强。每日坚果是洽洽坚果第二业务线的破局点,洽洽将用1-2年的时间,做到每日坚果第一,3-5年时间做到中国坚果第一,10年时间成为世界坚果领先企业。

此外,在本次发布会上,洽洽还成立了中国坚果营养研究中心,由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常翠青与洽洽董事长陈先保现场揭牌。同时与分众传媒签订了“洽洽食品与分众传媒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洽洽在过去的20年中,不断加强坚果基础科学研究。曾以“干坚果贮藏与加工保质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业内人士称,“掌握关键保鲜技术”的洽洽,有着扎实的全产业链布局,为洽洽的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