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从未掉出世界前50位 世界积分组织为米克尔森颁发奖杯

时间:2019-07-17 14:06:15       来源:新京报

北爱尔兰当地时间星期二,菲尔·米克尔森在高尔夫英国公开赛前获得一座水晶奖杯,这可不是奖励他“绝食”的天数最多,而是因为他保持了一项25年未掉出过世界前50位的纪录。

米克尔森职业生涯中的一个特点是长期保持着高水平表现,从1993年11月的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亚军开始,米克尔森从未掉出过世界前50位,到现在25年了,他仍在继续着纪录。值得注意的是,1993年乔丹·斯皮思和贾斯汀·托马斯才刚刚降生。

为此,世界积分组织特别为米克尔森颁发奖杯,向他的这一壮举表示敬意。他们认为这与全球47场胜利以及5个大满贯冠军头衔同样重要。

根据世界积分组织的统计,米克尔森已经连续1338周进入世界排名前50。排在老米之后的是厄尼·埃尔斯,为965周;罗里·麦克罗伊是556周。

当被问及“是怎么做到的”时,米克尔森表示:“我对此没有很好的答案。”不过,他暗示长的挥杆轨迹延长了他的职业生涯,因为那让他绝大多数时候都免于受伤。至于动力,米克尔森从来没有欠缺过。“我喜欢所做的事情,我需要它才能发挥作用。”他表示高尔夫能带给他安抚,给他精神上的享受。

除了老米外,现世界排名第二的达斯汀·约翰逊也获得一个水晶奖杯。因为,2018年他占据世界第一位置最长,达35周。这是达斯汀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个奖项,他加入到伍兹和麦克罗伊的行列,成为不止一次获得该奖项的球员。自该奖项诞生以来,前13年的赢家均是伍兹。

本周英国公开赛,也只有达斯汀·约翰逊有机会超越现布鲁克斯·科普卡,重夺世界第一宝座。前提是,约翰逊必须取得胜利,同时科普卡获得比“两人并列第三名”更差的成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