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Networks首次被评为全球级CDN服务商 面向全球五大洲提供网络连接服务

时间:2019-07-16 15:4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报道,独立咨询机构Gartner日前发布最新全球CDN服务市场指南《Market Guide for CDN Services》显示,网宿科技旗下子公司CDNetworks凭借全球服务能力和产品技术优势,首次被评为全球级(Global)服务商,面向全球五大洲提供中立、优质、稳定的网络连接服务。

据Gartner报告,CDNetworks总部位于韩国首尔,拥有代表多个垂直领域和地理区域的多样化客户群,在45个国家部署了169个CDN节点,容量为10 Tbps。与此同时,该公司在印度、南美和俄罗斯等新兴市场也部署了CDN节点,加之母公司网宿科技(持有CDNetworks 97.82%的股权)在大中华区及全球范围内布局的海量CDN及安全节点资源,CDNetworks能够同时覆盖成熟及新兴市场,并保证高效、稳定的服务质量。

Gartner称,CDNetworks产品覆盖了传统的web性能和加速,以及先进的安全产品,包括爬虫缓解、抗DDoS和知识产权声誉管理等。

Gartner此次报告核心观点也指出,未来寻求CDN服务的组织需要的是在一个易于部署和操作的包中包含多个捆绑的功能,尤其是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保护、爬虫管理和云web应用程序防火墙(WAFs),对安全控制的要求越来越高,对配置选项的粒度要求越来越高。这也正是CDNetworks及其母公司网宿科技重点发力云安全的原因之一。

据悉,CDNetworks的母公司网宿科技此次被Gartner评级为Regional,可面向全球三大洲提供CDN服务。同样来自中国的另外三家大型厂商中阿里云和腾讯云均被评为Regional,白山云被评为National,可面向中国国内提供CDN服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