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进步显著 未来或将成为KPL战队劲敌

时间:2019-07-15 14:20:13       来源:新京报

14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积分赛中,ROX战队以0比3不敌eStarPro战队。不过,ROX战队在这场对决中进步显著,一度让KPL冠军eStarPro陷入险境。

世冠中的KPL战队积分不断上涨,而很多KRKPL赛区的战队如今还未有积分入账。对于KPKPL战队来说,KPL赛区的战队都是“高山”,eStarPro更是KPL赛区中的“珠穆朗玛”。ROX遇上eStarPro的结局依旧是以失败告终,但在今晚的比赛中,他们一度将eStarPro打成劣势,拆得对手只剩下路一塔。这在整个世冠A组比赛中,至今没有其他战队做到。

ROX战队能有今天的作战能力,与他们的教练密不可分——这位教练是王者荣耀职业战队中唯一的女教练陈芳辉(ID:虎妞),至今已在电竞行业中打拼十多年,英雄联盟的顶级射手Uzi就是她一手挖掘的。

在经历过职业选手、俱乐部经理以及电竞知名解说等多重身份后,2018年10月,陈芳辉再次挑战自己,赴韩国担任ROX战队主教练。赛前谈起女性电竞从业者,陈芳辉眼含热泪,声音哽咽,“这个行业真的很累,但是真心希望更多的女性电竞工作者不要把自己特殊化,这个行业是男女平等的。”陈芳辉没有说出口的是,她或许要比其他男教练付出更多。

陈芳辉的努力也感染了手下的职业选手们。ROX成绩虽然不太出色,但却是整个KRKPL联盟里最努力的战队,每天训练超过10个小时。陈芳辉在这次世冠中非常自信:“KRKPL是一个新赛区,战队都还不够成熟,对上这些强队能给我们特别大的鼓舞,我们会更努力地训练,每次对战KPL战队都是我们特别好的学习机会。”

输给eStarPro并不丢人,ROX在今天的比赛中以eStarPro擅长的大乔体系反打对手,可谓进步神速。职业赛场上从不缺天才,但像ROX战队这样努力又好学的战队,未来有望成为KPL战队的强劲对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