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宣布与朗多完成续约 3天已与8名球员敲定合同

时间:2019-07-09 14:26:52       来源:新京报

湖人官方今天宣布,与朗多完成续约,合同为2年550万美元。另据美国媒体报道,前灰熊球员布拉德利将与湖人签下2年970万美元合同,詹姆斯有可能在新赛季担任首发控卫。

尽管在上周末无缘“小卡”莱昂纳德,但湖人此后的一系列动作非常迅速,球队在不到3天内已与多达8名球员签约或续约。在拥有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的基础上,湖人的阵容结构已经非常合理。

在莱昂纳德宣布加盟快船后不到1个小时,湖人便以2年3000万美元,将猛龙夺冠功臣丹尼·格林带到洛杉矶。随后两天,湖人仅用1年350万美元便与全明星内线考辛斯签约,另将勇士后卫库克也带到球队。

此外,对于湖人上赛季阵中的重要角色球员,湖人同样火速续约。湖人先后为波普、麦基、卡鲁索和朗多送上2年合同,其中波普的合同为2年1600万美元,朗多拿到的是2年底薪合同,价值520万美元。

随着湖人用中产特例与布拉德利达成初步协议,球队几乎将原有的薪资空间完美利用,并组建了一套拥有诸多即战力和老将的阵容,只要湖人在休赛期好好磨合,有很大机会在下赛季西部的激烈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