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签约洛杉矶快船 联手保罗·乔治冲击总冠军

时间:2019-07-08 14:17:08       来源:南方都市报

据美国著名篮球媒体人沃神报道,刚刚帮多伦多猛龙拿到队史首个NBA总冠军的FMVP科怀·莱昂纳德已经决定与洛杉矶快船签约,他将以四年1.42亿美元的合同加盟快船。

同时快船队已经和雷霆达成交易协议换来保罗·乔治,新赛季这两大超级巨星将联手带领快船冲击总冠军。

作为今夏自由市场上最受关注的“大鱼”,莱昂纳德到底花落谁家被视作关乎整个NBA联盟走势的大事。经过一番筛选,基本上已经确定他将在猛龙、湖人和快船三家里做出选择,球员本人已经和这三家球队的高层会面谈判过。

几乎绝大多数舆论都认为,这三支队伍里猛龙得到小卡的机率最大,快船则是最小的。虽然小卡曾表示很希望能回到家乡洛杉矶打球,但快船的原有阵容比较弱,即便得到莱昂纳德,也不太有希望冲击总冠军。因此多伦多媒体都比较乐观地相信,莱昂纳德会选择留守猛龙,继续担任“北境之王”。

然而快船为了得到莱昂纳德显然是煞费苦心,他们不仅接连送走了格里芬、小乔丹和哈里斯等球星,腾出了薪资空间,最关键的是与雷霆达成了协议,交易来“泡椒”保罗·乔治。如此一来只,要莱昂纳德加盟,他的身边便不缺强力助手。

还有消息称,快船的下一步动作是继续寻求交易以得到雷霆另一位巨星威斯特布鲁克。如果这次交易谈成,不难想象,快船肯定将一跃成为新赛季总冠军的头号热门。

对于小卡的这一选择,多伦多球迷无疑是十分伤心的,但更为失落的也许是湖人球迷。如果莱昂纳德留在猛龙,即便于湖人没有太多好处,至少他是在一支东部球队,湖人凭借着詹皇与戴维斯,也许还能在西部拼一把。最终小卡出人意料地选择加盟了湖人的同城死敌快船,这意味着湖人不仅要在西部迎接更激烈的竞争,甚至在洛杉矶本地的人气也有可能被快船超越,难以稳坐洛城头牌的位置。

今日湖人也达成了多笔合约,包括两年3000万美元引入丹尼·格林、两年1600万美元续约波普、两年820万美元续约麦基。但是随着莱昂纳德决定转投快船,这一次湖人失去的也许就不仅仅是头条新闻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