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机照来了!陈凯歌导演新片《尘埃里开花》确认开拍

时间:2019-07-04 14:43:37       来源:新京报

近日,网上晒出陈凯歌导演新片《尘埃里开花》(暂定名)的开机照,照片中可以看到,除了导演陈凯歌之外,还有陈凯歌妻子、制片人陈红,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摄影师曹郁。演员方面则有陈凯歌的儿子陈飞宇、张雪迎、文淇等。7月4日,新京报记者联系导演陈凯歌团队工作人员询问拍摄情况,对方表示,影片目前还在紧张拍摄期,导演全部精力都在拍摄上,暂时不接受采访。

根据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的故事梗概显示:本片讲述了几个少年在成长岁月中奋发自强,与命运搏斗的故事,他们经历了苦难与困顿,终于实现了自我价值,并对生活有了深刻的领悟。

这不是陈飞宇与父亲陈凯歌的第一次合作,在2010年陈凯歌导演的《赵氏孤儿》中,陈飞宇饰演少年时期的“王”,而在2017年的《妖猫传》中陈飞宇担任导演助理一职。在此之前,刘昊然也与陈凯歌导演有过合作,他在《妖猫传》中饰演少年白龙,也出演了陈凯歌担任总导演的《我和我的祖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