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33所民办初中面谈 考生须凭面谈凭证参加

时间:2019-07-04 14:11:22       来源:河南日报

7月2日,记者从郑州市教育局获悉,2019年郑州市区民办初中共有33所学校进行面谈,考生须凭面谈凭证参加。

6月28日,郑州市教育局组织了民办初中电脑派位,此后,未被电脑派位录取、且愿意参加面谈的学生已登录郑州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面谈确认。根据学生及家长的面谈确认结果,结合学校剩余招生计划,最终确定进行面谈的33所学校分别为: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郑州新奇中学、郑州市西一中学、郑州东枫外国语学校、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郑州星源外国语学校、河南省实验文博学校、河南省实验英才中学、郑州枫杨外国语学校、黄河科技学院附属中学、郑州市金水区经纬中学、河南少年先锋学校、郑州市金水区思贤中学、郑州市金水区硕爵学校、郑州市金水区为民中学、郑州市二七区兴华中学、郑州市二七区郑达实验学校、郑州市二七区绿地爱华学校、郑州市二七区京广实验学校、郑州市树人外国语学校、郑州一中国际城中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亚星实验学校、中原振华中学、郑州中原一中实验学校、中原领航实验学校、郑州市启智中学、郑州市中原区学森实验学校、郑州市豫翔实验学校、郑北一中学校、郑州市郑中国际学校、郑州高新区朗悦慧外国语中学、郑州一中经开实验学校、郑州陈中实验学校。

面谈确认工作完成后,电脑随机确定面谈日期和时间,生成面谈凭证,7月3日、4日,学生及其家长可登录郑州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自行打印。无本校面谈凭证的学生不得参加面谈。

每场次面谈开始15分钟后,未报到的学生视为放弃面谈。学生不得将手机等通信设备带入面谈地点,不得穿校服、戴校徽及其他有任何明显标识的饰物,面谈过程中不得以任何方式透露个人身份信息。

关键词: 民办初中面谈 面谈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