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签署协议 中信建投将对奇安信进行上市辅导

时间:2019-07-03 14:25:43       来源:界面新闻

证监会北京监管局官网7月2日发布公告称,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9年6月6日签署《辅导协议》。

奇安信成立于2014年,发展至今已成为政企网络安全领域的独角兽,相关产品和服务已覆盖90%以上的中央政府部门、中央企业和大型银行。营业收入从2016年的6.56亿元增至2018年的23.94亿元,近三年复合增长率超过90%。

公告显示,中信建投将对奇安信进行上市辅导,内容包括促进奇安信按照《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完善公司治理;增强独立运营和持续发展能力;督促奇安信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有5%以上(含5%)股份的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全面理解发行上市有关法律法规、证券市场规范运作和信息披露的要求;进一步树立进入证券市场的诚信意识、法制意识;具备进入证券市场的条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