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Laurent Paris再涉足音响行业 推出联名科技配件

时间:2019-06-27 14:22:18       来源:界面新闻

继和Bang&Olufsen合作推出联名耳机和音箱后,Saint Laurent Paris再次涉足音响行业,与技术供应商YEVO和Happy Plugs合作推出音响配件,庆祝其在巴黎和洛杉矶的Rive Droite概念店开业。

在与Happy Plugs的合作系列中,联名双方推出了一系列有线耳机和充电线。除了Anthony Vaccarello在秀场上常用的凌厉黑白两色外,洋溢着野性的豹纹和斑马纹也被绘在其上,彰显了Saint Laurent Paris一贯的锋利态度。

而在YEVO那边,Air True无线蓝牙耳机成为了主角。这款耳机在低调哑光黑色质感的基础上,将银色和金色饰边点缀其中,以独到的细节感视角呈现出Saint Laurent Paris简洁却又不羁的时尚风格。

目前Happy Plugs有线耳机和充电线已经可以在Saint Laurent Paris官网上进行预定,而YEVO无线耳机则将在巴黎和洛杉矶最新开业的Rive Droite概念店进行线下发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