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国际茶叶展在西城区开幕

时间:2019-06-22 09:55:18       来源:新京报

如果你是茶友,不要错过一年一度的“茶叶盛会”。今天,2019北京国际茶叶展等活动在西城区开幕,活动中不仅有来自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茶企参展,还将举办世界精评茶叶品鉴大赛,可让市民一饱眼福。

今天(6月21日)上午,为期4天的“2019北京国际茶业展 2019北京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 2019咸阳茯茶文化节”在北京举行开幕仪式。每年6月下旬在北京展览馆和马连道茶叶一条街同时举行的“两展一节”活动,自2012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8届,意在推动茶产业发展和国际交流。

记者从西城区了解到,2019“两展一节”期间,将在北京展览馆现场和西城区马连道茶叶一条街推出近60项特色活动,包括新品推介会、各产茶区政府对接会等商业活动,全国名优茶评比大赛、2019年世界精评茶叶品鉴大赛(WTTC)等专业活动,万名小茶人逛大茶展、“一带一路”外国友人茶艺表演、“马连道”中国茶艺表演大赛等文化活动。

其中,今年的北京国际茶业展自6月21日持续到24日,展览面积共计2.5万平方米,汇聚了来自全国各产茶地市及中国台湾、韩国、肯尼亚、斯里兰卡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规模企业参展,特装展位占到90%以上。

新京报记者 戴轩 王贵彬 编辑 刘丹 校对 李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