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捐赠10万多包牛奶 蒙牛第二批救援奶抵达长宁地震重灾区双河镇

时间:2019-06-21 14:20:39       来源:新京报

6月17日晚,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灾情发生后,蒙牛集团立即做出反应,整合公司各方面力量,联合长宁所在地的经销商,出动救灾车赶赴灾区,先后将两批救灾物资发放至受灾群众手中。

6月18日凌晨,距离地震发生不到12小时,蒙牛就派出了第一批救援物资,送往灾区长宁县和珙县。6月19日凌晨,蒙牛协调四川当地工厂、经销商和工作人员,派出第二批捐赠车辆奔赴地震重灾区长宁县双河镇,目前牛奶已经送至受灾群众手中。

蒙牛工作人员范文明称,在捐赠过程中仍能感受到明显的余震,四处可见路面裂缝、山体坠石、受损的房屋。经历过雅安抗震救灾的蒙牛工作人员徐飞表示:“看到老乡们收到牛奶,觉得这两天的辛苦非常有意义。”发放完牛奶后,他还将和同事一起继续为受灾群众搭建帐篷。

截至目前,蒙牛已向宜宾地震灾区捐赠10万多包牛奶。蒙牛方面表示,将根据长宁县救灾指挥部的需求,持续跟进救灾物资的供应。

新京报记者 郭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