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新手机品牌小米CC 主打时尚、拍照好

时间:2019-06-21 14:18:34       来源:界面新闻

6月21日,雷军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小米新手机品牌小米CC。官方称,小米CC定位于属于年轻人的拍照手机,主打时尚、潮,拍照好。

“2018年第四季度,我们完成了手机品牌的梳理,在2019年初宣布了小米和Redmi的双品牌策略。Redmi品牌的独立,让小米手机有了更多想象空间。一方面以探索创新科技、追求极致体验的方式高飞,另一方面也可以专注细分市场做出更有针对性的特色产品”,雷军称。

据小米内部人士介绍,第一款小米CC手机将于下个月发布。

这款手机将和OPPO RENO系列、VIVO X系列和华为NOVA系列对标,同时也是和美图合作的首款手机,将为小米开拓女性市场。

雷军还在公众号中写道,“不同于以往的小米产品团队,CC产品团队中艺术和美术专业出身超过半数,他/她们凭着“艺术生”的追求和审美去设计自己喜欢的产品。除了本能美感的支撑,也不怕天马行空,这一次,想真正用年轻人的想法重新定义潮流手机。”

此外官方还称,无论后置还是前置自拍,小米CC的硬件将引入“小米x美图AI美学实验室”的解决方案,将相机硬件和美颜科技进行结合。

记者 | 方园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