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进入全品类狂欢冲刺 啤酒成交额一小时超越去年全天

时间:2019-06-18 11:40:30       来源:新京报

6月17日,新京报记者从天猫了解到,天猫618进入全品类狂欢的冲刺阶段,作为夏日标配,时令夜宵爆款小龙虾的销量节节走高,仅红小厨天猫旗舰店一家,30分钟内就卖出30万只小龙虾。

有小龙虾就少不了啤酒。6月16日开售第45分钟,青岛啤酒成交额同比增长300%,超越去年同日全天。第55分钟,百威啤酒成交额同比增长210%,同样超越去年全天,其中一爆款单品卖出15万罐。

夏天还要有冰淇淋。数据显示,6月16日首个小时,天猫共卖出140万支冰淇淋。网红国货冰淇淋钟薛高,5分钟成交超去年全天,1小时同比暴涨534%。今年4月入驻的和路雪旗下冰淇淋品牌梦龙,1小时卖出近10万支。

除啤酒外,中国人对白酒依然情有独钟,白酒用时6分钟成交额便超去年第一小时。其中,四川白酒品牌泸州老窖和郎酒,开售第一个小时的成交额同比增长分别高达476%、1539%。

有酒也有茶,已成为当下年轻人的日常生活图景,茶饮消费在天猫618实现大爆发。数据显示,白茶用时15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全天,同比增长近800%,黑茶用时55分钟超去年全天,同比增长超170%。云南大益茶叶旗舰店的烟霞普洱熟茶礼盒的预售首发,开售1秒即售罄2000饼。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