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浙两地进行“互游签约仪式” 总签约金额达2亿元

时间:2019-06-14 11:56:04       来源:新京报

一条京杭大运河,连接着北京和浙江。今天,北京、浙江两地旅游部门进行“互游签约仪式”,总签约金额约2亿多元。

北京和杭州同为中国七大古都之一,都有着深厚的人文底蕴和美丽风光,故宫、长城、西湖、雷峰塔等风景名胜早已成为两地游客向往的“打卡”圣地。2018年,浙江接待北京游客超1000万人次。

今天,北京、浙江进行了“互游签约仪式”,包括乌镇景区合作协议签约、万名北京市民乐游湖州项目合作签约、衢州江山市石门镇圣泉山居休闲旅游项目签约、温州北京两地旅行社旅游客源互送协议以及浙东南旅游联合体签约仪式等,总签约金额约为2亿多元。

浙江地处中国东南沿海,旅游资源极其丰富,浙江全省拥有各类旅游景点近3000个,杭州西湖、衢州江郎山、京杭大运河都已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良渚古城遗址”申遗也进入了最后倒计时。

新京报记者 吴婷婷 编辑 白爽 校对 柳宝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