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海外版下载量连月激增 总数已经突破20亿次!

时间:2020-04-30 08:33:01       来源:快科技

近日,据外媒报道,数据统计机构SensorTower公布了抖音海外版TikTok最新下载数据,数据显示TikTok下载量连月激增,总数已经突破20亿次!

据悉,TikTok下载达到15亿次后仅仅过了5个月,就突破了20亿次,而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第一季度的3个月中,TikTok更是累计了3.15亿次下载,创下全新的季度纪录。

这也部分得益于2020第一季度应用商店流量整体增长,据谷歌刚刚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Android设备在2月份期间的APP下载量增长了30%,疫情期间人们宅居在家无疑需要更多的APP——特别是像TikTok这样的APP来消磨时间。

巨大的流量也为TikTok带来了不菲的收入,在iOS平台上,TikTok获得了4.3亿美元的收入(含国内收入),而在Android平台上,这一数字是2140万美元,合计约合人民币31亿元。

关键词: 抖音海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