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系列成为用户眼中的真香机 亮点备受称赞

时间:2020-07-31 15:16:12       来源:今日头条 科技浪子

进入4月以来,各大厂商加紧了推出5G旗舰的节奏,接连发布多款十分抢眼的5G新机,其中大热的要数荣耀30系列。它一经上市,不仅取得了优秀的销售业绩,还由于颜值过于出色,吸引时尚圈、娱乐圈诸多大V和明星为其站台打Call。在前几轮销售中抢到荣耀30系列的消费者,上手之后也是不吝赞美之词,收获好评如潮。

从某东的评价来看,总体好评率高达98%,远超其他旗舰5G手机。消费者对荣耀30系列的好评大都集中在外观、性能、50倍长焦拍摄、夜景、续航和细节方面,尤其是外观和影像拍摄是大家感到最满意的地方。据了解,荣耀30系列此次在外观设计上大胆创新,首次采用了符号化视觉美学设计,并在荣耀30和荣耀30 Pro带来了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徕卡三摄,荣耀30 Pro+带来了5000万像素的超感光徕卡三摄。

符号化视觉美学设计,实力圈粉一大波

大多数消费者都表示,荣耀30系列很好看,类似"就是冲着外观去的"、"时尚漂亮"、"时尚大气上档次,特别是它的渐变色感觉特别好"……的评价有很多,大家对荣耀30系列的外观设计特别满意,特别是李现同款的钛空银和霓影紫,大大的LOGO搭配渐变色的机身,随着光影转动还能呈现出悬浮字符的效果,十分吸睛,也因此圈粉了一大波时尚圈和娱乐圈的明星,俨然一件时尚单品。

影像拍摄出众,50倍超稳长焦是主要加分项

影像拍摄绝对是荣耀30系列的一大亮点,特别是它全系标配的潜望式50倍超稳长焦,在双结构OIS防抖和AI长焦超级防抖算法的加持下,成功将画面稳定性提升300%,而消费者也直接给出了"拍照特别清晰"、"能拍很远的地方,可以当成望远镜了"、"夜拍也很厉害"、"变焦真的不错,远处的楼房拉近后清晰可见"……的评价。此外,超大杯的荣耀30 Pro+还拥有业界最大底,大底更来更多的进光量同时,还通过RYYB独享阵列进一步提升40%进光量。荣耀30 Pro+在暗光环境或者夜晚,只要有一点点光就能拍的明亮清晰。

荣耀30系列在影像方面舍得堆料,带来了出色的影像体验,博主@ZACKSHAO摄影师就舍弃了惯用的长枪短炮,带上荣耀30 Pro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敦煌自驾游。他在视频中特意分享了使用荣耀30 Pro 50倍超稳长焦,在1X、5X、10X和50X变焦下拍摄的月牙泉景色,真真切切的体验到了什么叫做"自带望远镜的手机"。

性能能打,挑战高铁信号稳定

同时,荣耀30系列的性能表现也得到了消费者高度肯定,该系列搭载的麒麟985和麒麟990不仅性能表现强劲,还拥有业内最先进的5G基带集成技术,在降低功耗和发热方面有着无法超越的优势。得益于此,许多消费者上手使用之后认为系统运行速度"快"、"很快"、"比较满意",还有消费者直接形容荣耀30系列性能表现如同"火箭般的速度"。除了运行速度快之外,消费者的评价中还提到了荣耀30系列在细节方面的配置,"投屏、NFC、指纹和面部识别各种功能应有尽有",并对此感到非常满意。

知名媒体@极果网 则在微博分享了使用荣耀30在高铁测速的视频,荣耀30以638Mbps的下载速率完胜三星S20 Ultra的17.9Mbps下载速率。两款手机在下载速度的巨大差距,直接导致后来刷抖音时,荣耀30全程流畅无卡顿,而三星S20 Ultra则逊色许多。

续航给力,充电配置多样化

除此之外,荣耀30系列还在续航和快充方面表现出色,4000mAh容量的电池,得益于麒麟985、麒麟990两大神兽芯片集成5G基带技术和各种功耗的优化调教,即使是重度使用,也足够一天的用电量,搭配全系标配的40W快充技术,消费者在使用之后也表示"充电速度很快",为了带来更为便捷的充电体验,荣耀30 Pro+更是在40W有线快充的基础上,还特别加入了27W无线快充,这样的充电配置组合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充电需求。

总结

从荣耀30系列的买家秀不难看出它的真正实力,无论是在外观、性能、影像和续航方面激进的硬件配置,还是长期积累的软件方面的优化和调教,荣耀30系列确实是一款表现全面、体验绝佳的全能旗舰,配合2999元的起售价,荣耀30系列能收获如此优秀的销量和口碑也是实至名归。如果你也有购机打算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关键词: 荣耀30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