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发布官网:海军蓝版曝光,果粉加价也要买

时间:2020-07-24 15:32:23       来源:今日头条 奇点数码君

自从去年6月,三大运营商获得5G牌照以后,5G手机就层出不穷。国内的手机厂商发布了数款高端机型,比如小米10Pro,华为P40Pro等,还有让人期待的华为mate40系列,也会在9月份和大家一起见面。

在国产手机厂商展开激烈竞争的同时,一直被称为手机标杆的iPhone无动于衷,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款5G手机。对于非iPhone不买的用户来说,再等两个月,苹果首款5G手机iPhone12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关于iPhone12的消息非常多,最近,荷兰电信运营商官网曝光了iPhone12的更多信息,从截图可以看到,iPhone12总共有四款机型,也就是之前曝光的iPhone12,iPhone12Pro,iPhone12Max和iPhone12Pro Max。

在配色方面,iPhone12除了常规的黑、白、红配色,新增海军蓝版,这也是iPhone12的全新配色。和去年iPhone11的暗夜绿配色相似,色调偏暗,看上去低调,沉稳,时尚的同时又不乏高雅。

iPhone12手机在硬件配置上,会搭载A14处理器,iOS14也会一同现身,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5G网络,采用高通基带,支持5G双模。

很多网友表示,每一代的iPhone新配色都会成为抢手货,相信当iPhone12海军蓝版发布以后,肯定会抢断货。对于急需更换新iPhone的果粉来说,就是加价也要购买。不知道你觉得iPhone12的海军蓝配色好看吗?

关键词: 苹果12发布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