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10七月累积更新发布:记事本等预装应用被移除

时间:2020-07-17 10:43:48       来源:快科技

微软在本月更新补丁推送上,进行了新的调整,让分预装的应用程序被悄然删除,这导致不少用户只能逐一重新安装。

从目前用户反馈的情况来看,本次更新默认卸载的应用程序包括记事本、写字板、画图三款,可能还有一些其他没有发现的应用程序。不过好消息是,如果用户想要重新安装这些应用程序,只需要进入到 Windows 10 系统的可选功能界面点击就能安装。

该累积更新还引入了一些非安全的Bug修复,修复了部分应用程序在尝试打印含有某些图形的文档或者大文件时出现崩溃的问题。

微软方面还表示,修复了可能阻止你使用OneDrive应用连接OneDrive的问题。这个问题发生在一些旧设备上,或者在使用旧应用的设备上,这些设备使用传统的文件系统过滤驱动程序。因此,这可能会阻止这些设备下载新文件或打开之前同步或下载的文件。

至于用户反馈的,在使用某些应用程序时,例如Microsoft Excel,中文和日文的微软输入法编辑器(IME)可能会出现一个错误。或者在尝试使用鼠标拖动时,应用程序可能会停止响应或关闭。微软已经在跟进中了。

关键词: